纵使暴风骤雨总有那一抹荧光绿坚守着岗位为这座城市保驾护航

纵使暴风骤雨

总有那一抹荧光绿

坚守着岗位

为这座城市保驾护航!

在雨中

他们是红绿灯

他们是警戒线

他们是发动机

6月13日晚至14日,石柱县境内普降暴雨,导致河流水位上涨,多地房屋被淹,道路受阻。石柱县公安局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全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高岗院至大歇镇路段,强降雨致山体滑坡,导致交通中断。交巡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拉起警戒线,对车辆进行疏导劝离,并积极排险救援,清淤保畅。

在南宾中学至菜地坝路段,一棵树枝折断横倒在公路上,民警和群众携手清除障碍,以最快速度恢复交通秩序,深受过往群众和司机好评。

暴雨滂沱,雨水浸透警服,请原谅他们此时的“警容不整”!

目前,城区大雨虽停,抗洪救灾工作仍在继续,石柱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广大人民群众护航。

据石柱气象局信息显示,我县万朝镇3小时内降雨量已达100毫米以上,后期降雨仍将持续,部分乡镇可达大暴雨,降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望广大群众注意自身安全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