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 蜀黍在场外持续守护

奋斗是青春最美丽的样子,他们做好准备,奔赴“战场”。7月7日至9日,是高三学子筑梦之日,也是决战之日。为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間,石柱县公安局采取多举措加强道路管理,强化考场周边秩序,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全力为高考护航。

石柱县公安局协调客运企业统筹48辆爱心车辆接送考生,指导企业全面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及消毒工作,对驾驶人员进行身份审查及安全培训,确保考生乘坐车辆安全、及时、高效。同时,县公安局还联合多部门对城区设考场的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督检,全力护航我县考生食品安全。

7月7日,上午11时许,一名考生家长向石柱交巡警大队求助,称其妹妹腿部受伤,家里距离县城要20几分钟车程,且考点大门距离考场较远,家长又不允许进入考点接送,该考生无法独立到达考场。了解到该情况后,石柱交巡警组织民警专车接送,顺利护送考生到达考点。

7月7日中午12时许,考试刚结束,一名表情痛苦的学生在家长的搀扶下慢慢走动,执勤民警急忙上前询问,得知该同学可能是结石病复发,为了不耽误考生病情,民警立即护送该考生赶往医院。

经治疗,该考生腹痛得到好转,已顺利参加下午的考试。

7月3日下午,一名高考生来到万安派出所户籍室,向民警求助,称马上就要参加高考,身份证却丢失了,不知道怎么办。民警了解情况后,马上通过绿色通道,加急为该考生补办了身份证。三天后,考生家长拿到暂新的身份证,十分高兴,对民警表示感谢: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不同的考生,同样的公安,

石柱县公安局将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征战考场凯旋归,金榜题名紧相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