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寄语新任县管正职领导干部 五牢记 五做到 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文/图)开展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必经程序,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6月15日,县委组织新任县管正职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县委书记张华勉励大家,始终坚持“五牢记”“五做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新使命、履行新职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绝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

任前集体谈话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剑作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兵宣读有关任免决定。

张华指出,讲政治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要始终牢记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做到坚定立场、坚守信念。要自觉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时时讲政治、处处讲政治、事事讲政治,永葆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绝对忠诚。

张华要求,要始终牢记担当实干是成就事业的必由之路,做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聚焦打好“五大主动仗”、建设“四新一地”目标任务,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攻坚克难的斗志、真抓实干的劲头,迅速到岗到位、转变角色、进入战斗,奋力冲刺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稳定社会大局,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

张华强调,一切为了人民,是我们党出发的“原点”,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做到坚守初心、造福人民。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联系群众、全力造福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真正做到与人民群众同心同行、共同奋斗、共创未来。

张华要求,要始终牢记团结协作是干好工作的关键,做到顾全大局、齐心协力。要充分发扬民主,带头遵守和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大局意识,旗帜鲜明反对个人主义、小团体主义,带头协作共事,善于抓方向、议大事、管全局,切实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张华强调,清正廉洁是为政之要、立身之本。要始终牢记廉洁自律是立身之本,做到严以修身、遵规守纪。要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常怀敬畏之心,加强道德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