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隆重举行“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

3月19日下午1:30,石柱县2021年“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玉音广场如期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以及县公安局、南宾街道、万安街道、下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城市综合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以及大城众管、大城智管、大城细管为统揽,紧紧围绕 “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业宜居宜游”的总体目标,以“风情土家康养石柱”“精致县城”为工作主线,全面实施治乱拆违、街净巷洁、路平桥安、整墙修面、灯明景靓、江青水畅、城美山青等“七大工程”,为打造城在山中、水绕城周、绿映水央、景显盆中具有土家风情、康养文化的“美丽康养之城”打下坚实基础。

县环卫工人代表、县城管执法队员代表、市民代表分别作了倡议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石柱县城市管理局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开展城市综合管理网格义务劳动、生活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城市管理法规宣传、城市管理执法体验等线下活动,并积极开展设施设备展示。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1万份,赠送垃圾两分类垃圾袋3万余个,38个网格共计120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3.19”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