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太白路路口乱停乱放

寰宇世家小区位于城南汽车站对面,周围人流密集,部分市民为图方便,经常将车辆停放在该小区旁的车行道上,去年新修的太白路连通了万寿大道和太白岩公园,部分市民于是将车辆停放在了太白路路口上,严重影响了该区域的消防安全和市容秩序,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民反映投诉强烈。

为进一步规范该区域的车辆停放秩序,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推文明石柱.近期,石柱县城管执法支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马路办公”,制定了整治方案,并于7月全面开展太白路上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在治理此路段车辆乱停放的同时,让有序停放文明概念逐步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以车巡、人巡等方式广泛宣传车辆整治要求,积极引导市民、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规范车辆停放,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对不按规定停放的电动、摩托车依法进行拖移,对车主在现场的,经宣传教育后,责令立即驶离;对人行道上的小车进行上锁,对违规停放行为车辆进行教育和劝离。

截至目前,共拖移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100余辆,小车20余辆,劝离违规预停车辆10余辆,有效保障了该区域的出行安全,也有效提升了市容市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