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老旧小区最后300米生命通道

巷道长、无灯光、巷子窄,摸黑出门不安全。住在党校附近的李大爷絮絮叨叨的描述着……党校巷子位于南宾街道一处背街小巷,该区域多为无物业、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三无楼栋和老旧小区,因一直没有安装路灯,夜晚来临时小区里一片漆黑,严重影响居民的出行,也存在很大的治安隐患。

为解决该居民区照明问题,路灯所多次“马路办公”来到该区域实地查看情况,规划路灯的选点定位,落实安装事宜。7月,路灯所派出了专业的一线维修人员前往党校巷子走访附近居民,实地勘察,丈量数据,规划路灯盏数,一系列数据准备就绪后,7月10日,路灯所维修人员为此区域新安装了13盏新型马路弯灯,铺设线路近400米,同时将其并入石桥子线路主网,真正实现路灯准时启闭,使这段长达300多米的路段光照融入主街道照明网。随着最后一盏弯灯成功安装,标志着该区域与石桥子线路主网之间的照明盲区得以彻底消除。

看到该区域的路灯终于亮了起来,平日里黑漆漆的巷道一下子明亮起来,李大爷说:“现在夜晚出门终于不用摸黑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